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为什么选择维勒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随着现在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已经普及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运用越来越广泛,不管是建筑,土木工程,及人们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升降平台,许多商家把握这个商机纷纷投资建厂,升降机械公司随之如雨后竹笋般林立在各大工业城市,升降机市场是火爆异常,供不应求,从侧面可以看出,现在社会发展迅速,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以及人们的需求,然而作为购买者如何在林立的公司商品选择好的升降机械成为当今重要话题。

维勒科作为中国区域市场的开拓者,在物料搬运设备、高空作业设备、包装机械、车间化学品与环保设备等领域都居于领先地位。维勒科本着“以效益为中心,视人才为资本,以市场为向导,视信誉为生命”的原则,积极开拓中国市场,致力于打造成中国领域的优秀品牌形象。

1.重型设计。

2.符合EN1570和ANSI/ASME安全标准。

3.高质量的电源装置来自欧洲。

4.台面下方配有安全档条装置,当台面下降遇到障碍物停止下降,确保安全。

5.内部电源组配置有安全阀及补偿流量开关,安全阀可以防止超负荷运作,补偿流量开关可以控制低速,液压系统带防爆阀压当油管爆裂时,可防止平台急速下降。

6.采用防夹剪叉设计,防止夹伤。

7.枢轴点的轴衬全部自动润滑设计。

8.可拆卸的吊环可方便操作以及起升台的安装。

维勒科产品质量过硬,销售人员和售后人员服务到位。维勒科,您明智的选择!